夏歐✿

➭夏歐(chaou)
➭食腐多。
➭目前夢100,坑中會大力刷
➭天使攻妖精受通則(沒人懂)
➭中重度本命CP潔癖,基本不拆條件逆可。

第一張放一下這個不然看起來會像TAG詐欺。

後面都是白情活動截圖。


前輩的餅乾是最後才開到的,其實我也還沒脫出但我沒打算拿出葉的衣服(?

呃呃呃前輩超可愛的耶這個瓜分我對後輩生的愛的男人(里斯:怪我囉

跟親友聊一下整個、整個往人夫之路走耶里斯前輩www

&里馬立繪擺一起深深地感覺到身高差-3和體格差,萌得無以復加(


最後一張截下來的原因是開到迪諾和出葉就想說帶後輩去開PARTY一下好了,誰知道牌組卡面讓迪諾看起來很不憫(

親友:不要欺負迪諾wwwwwww

我:我不是故意的我只有L3(

评论(2)
热度(22)
©夏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