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歐✿

➭夏歐(chaou)
➭食腐多。
➭目前夢100,坑中會大力刷
➭天使攻妖精受通則(沒人懂)
➭中重度本命CP潔癖,基本不拆條件逆可。

超潦草,我只是623之後沒碰繪圖板所以,分鏡每次都讓我RY

P3之前沒發過這好像是三月的圖了(????)

其實我覺得吉行再改叫くにひろ之前是叫まんば而不是山姥切,因為我覺得他就是會叫同田貫たぬき的那種人(欸)

還有一半畫到後來覺得怎麼都是字乾脆……用寫的好了(什麼)

然後有一點我之前一直沒講過其實我也沒畫過……

我家的山姥切國廣

是誘受((我家陸奧守不怎麼主動那種事他根本沒想那麼多

不關我的事是BZ出來的←

其實我也覺得切國蠻接近人的,因為會自卑也會想證明自己吧。直白地承認自己的欲望也是超萌的我完全可以(閉嘴好嗎明明自己打開方式不一樣)

评论
热度(21)
©夏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