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歐✿

➭夏歐(chaou)
➭食腐多。
➭目前夢100,坑中會大力刷
➭天使攻妖精受通則(沒人懂)
➭中重度本命CP潔癖,基本不拆條件逆可。

【Unlight】- Another World - 馬庫西瑪斯

※看到這名字就知道有R卡延伸,大概是里斯R4跟瑪爾瑟斯R4(

※里斯X馬庫西瑪斯未滿

※BGM是魔法少女小圓-I'll Be With You



- Another World - 馬庫西瑪斯


  尹貝羅達的海風狂亂地吹起他的斗篷,白色襯衫下包裹著的身體顯得單薄,夕陽將馬庫西瑪斯的影子拉的很長,彷彿他的靈魂纖細得就快被風兒吹斷。英雄凱旋而歸,換來一世和平,前往卡南的船隻就要啟程,所有的人都將回歸,沒有人逃得過這段章節。



  渦已經被消滅,那麼組織也沒有存在的必要。前連隊成員站在海港邊際紛紛向英雄告別,馬庫西瑪斯就站在人群之中,里斯找到了他。他通過擁擠的人潮抵達他的身邊,用著藍天般澄澈又寧靜的眼睛盯著他,似乎想說點什麼。



  「你是那種會因離別而難過的人啊?」里斯似乎因為發現什麼而顯得心情愉悅,他伸出手打算做些什麼,卻又停了下來。


  「也許吧。」馬庫西瑪斯胡亂應答,事實上他已經沒有心力去管這些。他的眼睛打量著眼前的青年,看著他臉上還未癒合的新傷,看著他現在的微笑,理當精準地將這角度刻印在他的靈魂。他就快要死去,不知道該為這種必然的命運感覺悲傷或者憤怒,他的心早該像靜止的湖面,不為任何事物盪起波瀾。



  里斯終於忍不住揉了揉那頭柔軟的黑色髮絲,像是在安撫先前在連隊裡走失的那名孩子一樣。「會再見面的。」他輕輕笑著。


  馬庫西瑪斯垂下眼瞼,決定不再看向那會刺痛心臟的表情。期望里斯永遠不會發現馬庫西瑪斯眼中的暗湧,因為他將錯過他唯一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的呼救。


  船隻的鳴聲催促旅客,里斯望向他最後一眼。


  「再見了,馬庫西瑪斯。」


  「嗯。」


  馬庫西瑪斯認為另一個靈魂已經足夠溫柔,尚留有些時間讓他溫存這些美好。他閉上雙眼,不再去看那人的背影。他的靈魂即是忽明忽滅的燭火,在尹貝羅達海風的呼嘯下熄滅。


  永別了,里斯‧拉法基。


评论(2)
热度(19)
©夏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