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歐✿

➭夏歐(chaou)
➭食腐多。
➭目前夢100,坑中會大力刷
➭天使攻妖精受通則(沒人懂)
➭中重度本命CP潔癖,基本不拆條件逆可。

我、我是色盲嗎。(畫到放棄


淺草籤大神有曰:雨戀SP單抽大凶、十連大吉(?)

原本肝完Free關卡妖精石要去十連抽雨雷伊斯,卻抽到雨薩,可能是因為剛好在畫這張(思)

認真的說薩齊亞真的比雷伊斯好畫,不管是造型還是氣質,不過兩個都是我入坑早期的初戀就是了(科學家TYPE和吉普賽人TYPE(?)我有抉擇障礙不要問我比較愛誰),不過台服還是日服初十五人都是選雷伊斯。←初期消下排考量

然而薩齊亞總是很快在友情抽來找我,他、他對我真好←

又要繼續存石頭等武器之國SP了(默

评论(11)
热度(22)
©夏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