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歐✿

➭夏歐(chaou)
➭食腐多。
➭目前夢100,坑中會大力刷
➭天使攻妖精受通則(沒人懂)
➭中重度本命CP潔癖,基本不拆條件逆可。

5/23 小記



拿到設定集了,卡哇伊——

之前就發現但還是要說:兄弟、下睫毛,超卡哇伊——

但超可惜的我還是不知道衣服的構造Orz

之前的整理更進癖好、興趣、Keyword、其他王子想法(不過日文很爛只是渣翻)


癖好是把想守護的對象抱在懷裡到底是wwww(還是有別種說法??

哥哥你wwwww興趣也很可愛啦,回想起之前寫訓練員那篇其實也覺得哥哥應該更想跟貓玩不過會礙於自己當下身分住手,卡利班恩感覺更容易做出破天荒的舉動就是了。

卡利班恩你的興趣好無聊啊,你果然沒有點撩妹技能wwww我覺得他可愛就是可愛在不小心撩到妹或撩到哥就會不太好意思退一步欲擒故縱,大概就是這點有點小妖精……因為那個癖好越來越覺得他像貓咪(你本來就這麼覺得了吧

其實看到手入第一眼直覺反應是:石中劍的付喪神卡利班恩ry


另外截一下。

哥→弟



雖然身高輸了但是比力氣是不會輸的!(WHY粗體

這是什麼宣言wwwww我很想想歪(住手好嗎

哥哥我覺得你還是很在意身高(靠



弟→哥


靠我覺得他好呆(喂

就是老哥共通二(沒記錯的話)不是有段卡利班恩對他說「我會幫你加油的」然後……哥哥害羞到生氣了wwww結果想不通他為什麼要生氣(爆炸
還有說哥哥平常很可靠但在喜歡的人面前ry




看到日版今天有修正某些王子的第一人稱,但卡利班恩……

趁著他還在被一期一振入侵拍下來紀念一下(大誤



评论(4)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夏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