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歐✿

➭夏歐(chaou)
➭食腐多。
➭目前夢100,坑中會大力刷
➭天使攻妖精受通則(沒人懂)
➭中重度本命CP潔癖,基本不拆條件逆可。

九月快過了結果、未滿十張呢(是多廢)


以下腦洞,思考可能比較攻控?雖然我個人是CP廚啦(自認)

有時候覺得AU就整個原作的味道就跑掉了而且……有些梗也不一定要AU才能玩啊,因為在2205年,算了都是審神者POWER惹的禍(欸)

講一下女體化那張,我一定是被親友的言行潛意識影響害我好想看新米社畜(吉行:。)X新米人妻。每天為了經濟煩惱努力工作賺錢有為青年陸奧守吉行,還有雖然很體貼但在家常常感到很寂寞的陸奧守太太(PS.戰鬥力也很高),有天晚上兩人小吵一下開始了微妙的冷戰,隔天決定用愛妻復仇便當來報復的陸奧守太太。

親友:吉行每天帶去公司的便當都是馬賽克嗎?

等等這好像太狠了?!!!我不覺得切國捨得讓他餓肚子,用番茄醬寫個AHO就可以了吧!!!(爆笑)

到底會不會演變成每天回家都看到我老婆在裝死呢……?(啥)


軍PARO是因為之前右んば版的題目,嗯。

我覺得推特上的太太好像開了我什麼奇怪的大門。關鍵字如:切國上司與他養的狗むつ、長官(受)的夜晚教育、元氣系年下下剋上

看了一下太太的文只想說WHY長官這麼妖精這麼誘受這麼魔性我想弄哭他(CV前野智昭)、那、那個我可以一起加入調教幼犬的行列嗎???(錯亂)幼犬一臉喪氣而低下頭的樣子好Q啊,長官只好一心疼就給糖了^q^(???)也有反過來的長官陸奧與他養的貓發言啦,呃呃呃、我好像也可以(靠)

親友:我比較想看切國一臉蔑視地對吉行說「等你哪天軍階比我高我再答應跟你交往」。

我:然而劇情通常到這個時候都會有個可以跳軍階但是接了通常會回不來的機會。(超八股)

軍Paro最讓我感興趣的題材其實是軍醫藥研到底聽了多少人的HOMO故事(咦)


話說之前看到前野配過會講土佐腔的角色……但是、中文玩不起來呢(默)

评论(1)
热度(17)
©夏歐✿ | Powered by LOFTER